首頁 ::: 產品介紹 ::: 小果粒苦茶油 ::: 德龍小果粒苦茶油 / 120ml(玻璃瓶)
 
德龍小果粒苦茶油 / 120ml(玻璃瓶)

苦茶油適於炒菜、炒肉、拌飯、拌麵、炒腰子、煮苦茶油雞更是孕婦坐月子最佳補品,尤其怕燥熱者更適合。

請來電洽詢

商品詳細介紹

苦茶油(camellia oil)又稱山茶油、椿油(tsubaki oil)等,是由苦茶籽所壓榨出來的,苦茶又稱油茶(oiltea)是常綠小喬木,樹高約4~5尺左右,原產地在中國華南等地,每年結果一次(約在農曆九月上旬霜降前後)。苦茶油性溫和不燥熱適於烹炒青菜、肉類、煎蛋或拌麵線、少量生飲都合宜,自古以來更是婦女產後調養身體的最佳油品,不論是炒腰仔、燉煮苦茶油雞等都是坐月子的好補品。


小果粒苦茶油 Edible Camellia Oil
學名:Camellia Tenuifolia

◎本品經嚴格篩選原料後,以低溫代替高溫焙炒製程,再以傳統油壓式取油,經自然沉澱過濾後,油品呈清澈的綠黃色,不破壞營養成分,保留清香原味,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。

商品規格

規格:120ml(玻璃瓶)
長x寬x高:41mm x 41mm x 173mm

使用原料:特選小果粒苦茶籽



 

<< 回上一頁
 
  108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46號
電話 / 02-2331-4139 傳真 / 02-2382-1626
營業時間 / 早上9:30 - 晚上6:00 星期六、日公休
德龍號 版權所有 © 2009 www.bestoil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